凝聚“义”心,志愿江海!江海街开展2023年志愿服务总结大会

2023年,江海街凝聚志愿服务力量,持续传递社区温暖,形成了互助友爱的志愿氛围。为感谢各志愿者及志愿团队,12月15日下午,凝聚“义”心,志愿江海——2023年江海街志愿服务总结大会在江海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行。

此次活动由江海街道团工委、江海街公共卫生委员会、江海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江海街“双百工程”社工服务站联合主办,并获得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善城社区公益基金会、敏捷公益基金会、创善·微创投以及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大力支持。活动同时开启线上直播,共有150多名志愿者及社区居民参与了本次志愿者总结大会。

活动开始,江海街公共服务办公室负责人黄卓通首先对各位志愿者在2023年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传递爱和温暖表示感谢。接着大家通过视频一起重温2023年度的志愿服务风采。

江海街公共服务办公室负责人黄卓通,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总干事范洁珊,江海街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团工委兼职副书记李嘉文,江海街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干部董绮文,江海街“双百工程”社工服务站副站长李水芳为志愿服务中表现优秀的7个优秀志愿者团队、6个江海街杰出贡献的团队和单位及19名“江海街杰出新秀奖”、19名“江海街超级马力奖”、19名“江海街中坚力量奖”的获得者进行颁奖。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奖项颁奖间,还进行志愿者工作专业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踊跃抢答,不少志愿者收获丰富大礼包。

图片图片

活动最后,各奖项获得者代表们分别进行发言,分享自己一年来的志愿服务历程及收获、参与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等。大家均表示:“自己真诚地热爱志愿服务,用真心参与每一次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付出可以帮助到他人。”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本年度志愿者及志愿团队的表彰,也激励更多居民参与志愿服务,为志愿队伍注入新的血液。新的一年,江海街道将继续凝聚“义”心,携手同行,共建互助友爱和谐社区,为居民提供更实在贴心的服务。

【记者 曹婧云】
【编辑 陈爽】
图片、消息来源:江海街公共卫生委员会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