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前缘!天河城百货东圃店将继续营业,继续服务街坊

早前,一则天河城百货东圃店的停业通知引发关注,街坊也非常关心天河城百货东圃店将何去何从。12月13日,广东粤海天河城商业有限公司东圃分公司发出一则关于天河城百货东圃店继续营业的公告,这意味着这位陪伴了大家近12年的“老朋友”还将继续为街坊们服务!

12月14日,记者来到天河城百货东圃店,入口处展示的相关公告显示:“12月初向广大消费者宣布至年末将停止对外营业的消息后,收到无数祝福与挽留,深受感动。顺应广大消费者的呼声与支持,经多次协商,目前该公司与天银大厦业主方已就续约条件基本达成一致。接下来的日子,作为东圃社区的一份子,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商品、贴心的服务及更多元的消费场景,致力为东圃商圈带来更多购物乐趣与更丰富的购物体验。”

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场各楼层店内仍有展示大促折扣信息,商场内仍然有不少街坊逛街购物。“粤海天河城商业”公众号也发出相关宣告,并表示为回馈东圃街坊,本月“尽情嗨购”活动将按原计划继续进行,并延期至2024年1月1日,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大活动力度。

【图文记者 刘展萍】
【编辑 陈钰】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