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221名长者,街口街让长者乐享好“食”光

近段时间,街口街各村(居)“长者食堂”热闹非凡。每到饭点,不少长者便齐聚一堂,一边聊天一边品尝街口街长者体验餐。

原来,为了让辖区长者更好地了解、体验和享受助餐配餐服务,近期,街口街在各村(居)开展了助餐配餐体验服务活动。

图片图片图片

11月13日至12月5日,街口街已在辖区10个村(居)开展助餐配餐体验活动,共吸引了221名长者参与。本次体验活动推出“两荤一素一汤一米饭”体验餐,菜品由街口街自建饭堂烹饪,食材由正规供应商提供,每天根据老年人的口味和营养需求更新菜单,保证食品的质量、安全、卫生和营养价值,让参加体验用餐活动的长者吃上温热暖心、美味可口的饭菜。

本次体验活动为辖区长者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街口街将持续提质升级社区服务能效,探索更方便、周到的助餐配餐服务,让长者更好地认识和享受到优质的养老服务,进一步描绘出“惠民暖心”新画卷。

【记者 黄林宜】
【编辑 邓菲菲】
信息、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