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宣传走进高校 为大学生健康护航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广泛宣传普及防艾知识,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群体,特别是在校大学生的“知艾”“防艾”意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近日,兴华街道公共卫生委员会协助天河区卫生健康局,携手金燕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兴华街社卫中心、燕塘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单位,来到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诊区、艾滋病防治知识咨询区等区域,工作人员为师生发放防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艾滋病防控知识及相关政策,让大家对艾滋病防治有了更全面、科学的认识。工作人员还鼓励现场学生参与有奖知识问答,进一步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让在校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了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营造了良好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氛围。

【记者 曾雯雯】
【编辑 陈钰】
图片、消息来源:兴华街公卫委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