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艺术展览亮相越秀公园

把艺术融入生活,让文化成为风景。作为广州的一大艺术地标,越秀公园已成为了广大游客打卡拍照的热门场所。时下,多个艺术展览正在园区展出,对艺术感兴趣的街坊们,不妨来一场Citywalk,开启浪漫艺术之旅。


2023年广州公园(景区)文创产品展


展览时间:2023年9月28日至12月10日

展览地点: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二楼

展览内容:展出了大赛获奖作品及部分公园景区优秀作品,以及中国好礼推荐获奖作品、广州非遗、红色文创等作品近200件。


艺术家杨国辛个展


展览时间:2023年9月23日至12月18日

展览地点:越秀公园内和美艺术中心

展览内容: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杨国辛将对艺术的思考与追求,落笔在宣纸扇面尺幅,使绘画呈现出感人的张力。让市民游客通过艺术作品读到关于人生、社会、世界的平凡又不平凡的故事。


油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3年11月18日至2024年2月24日,10:00~12:00/14:00~17:00,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越秀公园site·当代艺术中心(环市中路)

展览内容:刘颖悟、罗文勇作品展以具象写实油画的形式语言呈现,具象写实一直被视为中国当代油画的主流形态,那些描绘乡村淳朴、都市活力的油画作品仍然体现出古典美学的高雅趣味。两位艺术家对经典语言重现的精神力量进行了逐步升华,开始努力思考寻求回归与经典绘画体系融合的有效途径,并积极将其转化到中国当代艺术创作之中,使得再现写实更好地承载了当下民族文化精神,进而获得更高的艺术审美品质。


【记者 佘铄嘉】

【编辑 杨杏萍】

消息、图片来源:广州市越秀公园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