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特殊儿童!这些企业向番禺培智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为进一步关注关爱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爱心企业大参林医药集团、米蓝希走进番禺区培智学校,开展“关爱特殊群体,传递温暖与关爱”公益捐赠活动。番禺区培智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樊艳群、大参林医药集团代表胡美然、广州希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吴诗燕等参加了活动。



此前,番禺区培智学校、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大参林医药集团联合主办了“有爱无碍·童心绘梦”线上公益爱心画展点赞活动。据统计,活动近4.5万人次参与。


活动聚焦特殊儿童,聚合了政府、学校、社会力量,将美术画展与公益行动相结合,架起特殊孩子与全社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捐赠仪式上,一行人共同为孩子们送上奖品,希望他们能够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


活动中,大参林医药集团、米蓝希共向学校师生捐赠雨伞、摸高器、餐具盒、钥匙扣等153份,洗护品800份。



捐赠仪式后,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校园,了解关于环境创设、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特色教学等方面情况,并深入到教室中,与老师们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校在特殊教育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据悉,番禺区培智学校是番禺区唯一一所全寄宿特殊教育学校,学校招收的学生类别主要由智力障碍、脑瘫、孤独症、多动症、情障以及多重残障等构成。学校目前已实现了“3+9+3”的特教办学模式(3年学前教育+9年义务教育+3年职业教育)。



大参林医药集团代表胡美然介绍,关爱孩子,关注教育,心系公益是每个企业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今后,企业将持续开展爱心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让更多的特殊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米蓝希事业部总经理吴诗燕表示,特殊儿童应该得到社会更多关爱,公司将发挥资源链接的作用,结合学校需求,整合多元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文图记者 吴芷明】

【编辑 吴永秀】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