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享越秀,诗意洪桥!洪桥街与市委机关幼儿园开展古诗吟诵活动

古典诗词是中国文化中珍贵的财富。为了让孩子们广读博览,感受中国文字的魅力,10月31日,越秀区洪桥街联合市委机关幼儿园开展“颂经典,悦童年”古诗吟诵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依次诵读《悯农》《明月几时有》《春晓》等经典诗篇。稚嫩又清脆的童声、自信又可爱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不少孩子们还结合剧情表演、歌舞展示等方式,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除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幼儿园的老师们也声情并茂地进行了古诗词表演,带领孩子们共同领略古诗词之美。



童真的声音,充满蓬勃的希望,每一颗童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通过本次古诗吟诵活动,让优秀传统文化潜移默化地浸润孩子们的心间。接下来,洪桥街将继续与辖内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更多的主题共建活动,让中国传统文化能够代代相传,增强小朋友们的文化自信。



【记者 佘铄嘉】

【编辑 杨杏萍】

消息、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