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美术课堂进社区,点亮孩子们的绘画梦

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促进辖区内青少年的美育教育,培养社区青少年的兴趣爱好,打造更多服务青少年的项目,11月-12月,昌岗街将开展绘画国粹公益课堂教育。本次活动邀请专业老师,以数字绘画与传统绘画形式向社区群众授课。


学习内容

1. 国画课程(8-12岁):为少年儿童国画初学者量身定制。以中国画的特点为出发点,通过典型实例,系统进解少年儿童国画花鸟画的表现技法,培养少年儿童的形象思维能力及艺术审美能力。

2. 创意美术(6-12岁):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生长发育特点,以绘画性游戏为载体,用多样化的材料,使幼儿从感知到运用点、线、面进行构图造型,感受线、形、色的神奇美感,从而开拓幼儿思维,让幼儿的内心世界得到充分的表达。

上课时间表

图片
(时间表为暂定,具体上课时间以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图片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黄惠雅】
信息来源:昌岗街道办事处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