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供需比超3:1 星级酒店会聚“双选会”选拔毕业生

广州高职秋季校招正在火热进行中。近日,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餐饮旅游学院在花都校区体育馆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暨订单班人才培养选拔活动。

据介绍,花都校区餐饮类应届毕业生共450人,是学校实施集团办学以来毕业生规模最大的一届。中国大酒店、万豪集团、喜来登酒店、深圳湾安达仕酒店、上海外滩半岛酒店等省内外70余家优质酒店、餐饮类校企合作企业参加“双选会”,提供超过1000个实习就业岗位,基本覆盖餐饮类专业门类,共接收简历1500余份次,岗位供需比超过3:1。

“在校内就可以向那么多家星级大酒店投递简历,真的十分方便。双选会给了我们了解全省各地各大酒店不同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的机会,为我们接下来就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有毕业生表示。

当天还举行了政校行企座谈会,用人单位提出针对毕业生的选拔要求和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改进建议,学校得以提前摸查学生的实习就业意愿和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推动产教融合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俊

图/学校提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津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
曾俊
更多文章
答家长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