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城第11期摄影活动上线啦!快来探索鸟儿的世界,一起邂逅美丽可爱的天空精灵

或在天空展翼高飞,或于枝头安静栖息,或与同伴相互嬉闹......在广州,鸟儿矫健的身姿时常出现在各大公园内,展现出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即日起,新花城推出第11期摄影征集活动“鸟儿的世界”,邀请大家记录下鸟儿美丽可爱的一面。或素雅或艳丽,或高贵或灵动,只要你有好作品,都来投稿分享吧!除了摄影美照外,也欢迎街坊以短视频形式记录上传(时长1分钟内),一同分享五彩斑斓的鸟儿世界。入围的摄影作品还有机会于新花城客户端、信息时报刊登展示!


摄影主题:鸟儿的世界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24:00

征集形式

●图片5张以内。

短视频时长1分钟内,可适当添加动画、特效。

参与方式

1、扫码上传作品。


作品提交指引

2、识别下方二维码进群,获取活动最新资讯,更有摄影小贴士、互动抽奖等精彩福利送给你!


3、入围后将获得由广州日报·新花城认证的奖状一份。

4、优秀作品更有机会于新花城客户端、信息时报摄影专版刊登展示。

【策划 王建毅】
【运营 谭嘉恒】
【实习生 陈秋妤】
【编辑 黄淑仪】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