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街开展“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新型毒品滥用的危害,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毒、防毒及拒毒的能力,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日前,景泰街禁毒办在雕塑公园开展“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仿真毒品、派发禁毒宣传单的方式,向居民群众介绍毒品的外观特征并重点讲解“依托咪酯”等新型毒品的危害性,提醒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小心“上头电子烟”。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还通过设置有奖问答互动,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知识,为构建无毒景泰共同努力。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全面提升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谢冠清】
【编辑骆福珍】
图片来源: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景泰街道办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