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不担心并将配合欧盟反补贴调查”

欧盟对中国电动车的反补贴调查已正式开始,最终可能会导致欧盟对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采取措施,例如征收更高的进口关税等。中国车企将如何应对?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说:“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

李柯表示,比亚迪将向欧盟当局分享他们要求的所有信息,以消除对其汽车生产存在的任何困惑。“电动汽车的增长是一场革命。很多人不理解,所以他们感到担心和忧虑,”李柯表示,“不过,一旦你分享了数据,让他们知道实际情况,我想他们就会发现,没有什么可质疑的。”


比亚迪宣布海豹在欧洲上市

记者也留意到,在不久前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上,比亚迪携海豹、宋PLUSEV冠军版、元PLUS(海外命名为BYDATTO3)、海豚、汉以及腾势D9亮相。车展上,比亚迪宣布海豹正式在欧洲上市,并提供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50,990欧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和44,900欧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宋PLUSEV冠军版也首次与欧洲消费者见面,将于不久后在欧洲上市。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钟达文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麦晓颖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
麦晓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