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有爱无碍·童心绘梦”线上公益爱心画展,关爱这群特殊的儿童

为了让大众走进特殊儿童的内心世界,拉近社会与这些孩子的距离,由番禺区培智学校、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大参林医药集团联合主办的“有爱无碍·童心绘梦”线上公益爱心画展点赞活动正式上线。


这次展览共有67幅作品,以番禺区培智学校的学生为创作主体,画作风格多元,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充分展现了特殊儿童独特的生活视角和丰富的内心世界,无不给人以心灵上的震撼和艺术上的享受。孩子们用画笔和颜料代替语言,将心中的五彩斑斓世界展现在大众面前。


本次活动聚焦特殊儿童,聚合政府、学校、社会力量,将美术画展与公益行动相结合,架起特殊孩子与全社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提高大众对特殊儿童的了解,凝聚更多社会的爱心与力量关注特殊儿童,让更多的特殊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番禺区培智学校、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大参林医药集团

支持平台:广州日报·新花城客户端


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9日~10月8日


评选规则

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投10票,每次可投至少一幅作品,最多10幅。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参与奖37名


点赞方式


1.关注微社区e家通文明石碁


2.点击下方菜单栏【爱心点赞】



部分作品欣赏:


【记者 吴芷明】

【编辑 吴永秀】

图片来源:番禺区培智学校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