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商占道经营影响出行,珠吉街多举措整治共创文明环境

近日,有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天河区珠吉街道珠吉路35号安厦花园门口出入处,每天都有流动商贩占道摆摊经营,导致行人过往要走在机动车道上,造成出行隐患。

天河区珠吉街12345热线获悉情况后,立即联同执法办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对摆卖的流动商贩进行了教育和劝离,摆摊当事人表示接受并自行离开了现场。

“流动商贩摆摊经营活动常活跃于街区小巷,他们通常会在执法人员离开后返回继续摆摊经营。为此,执法办组织巡查执法队伍,采取常态化、持续性的巡查方式,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劝导小商小贩依法依规、进点入市经营,并提供相关政策宣传,引导其发展合规的经营模式。”珠吉街执法办负责人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该区域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图片目前,该区域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问题得到解决。

据12345热线回访市民,该市民对珠吉街的处理速度及结果都表示满意。后续,珠吉街将针对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等问题,注重巩固整治成效和成果常态化、长效化,确保辖区市容市貌整洁,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记者 章乔晖】
【编辑 黄惠雅】
消息、图片来源:珠吉街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