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合力,共建促发展,白云街深入推进文明社区创建工作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千百万工程”,更好地实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日前,越秀区白云街筑南社区党委与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启智学校党总支部开展“拥抱蓝天,播种绿色”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白云街党工委副书记马伟荣、越秀区启智学校校长聂永平的带领下,越秀区委办公室一行参观了白云街筑南社区儿童友好街区,并深入了解越秀区启智学校的办学情况。





座谈会上,白云街党建办、筑南社区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创建儿童友好街区取得的系列成果。越秀区委办公室、越秀区启智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儿童友好社区治理建设发表建议,积极献言献策。



现场,越秀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启智学校党总支部、筑南社区党委三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活动上,越秀区委办公室党支部捐献了一批美丽鲜花,为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的开学礼物,助力打造宜居绿色家园。共建单位代表一同来到筑南社区儿童友好街区,手持铁锹等工具,通过有序分工,依次进行挖坑填土、扶苗浇水等工作,共同种下一盆盆生机勃勃的花苗。




接下来,共建单位将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共同促进儿童友好、绿美街区建设。


【文图记者 佘铄嘉】

【编辑 杨杏萍】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