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乱停放影响交通,珠吉街道及时清理消除出行隐患

近日,有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在广州市天河区悦景路路段,有车辆乱停乱放,既妨碍了交通通行,也影响了城市环境秩序,给市民群众出行造成困扰和隐患,遂寻求相关职能部门解决。


市民反映悦景路路段,有车辆乱停乱放。

天河区珠吉街道12345服务便民热线获悉情况后,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立即安排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该路段跟进处理,对违停行为进行查处,并驱离乱停乱放车辆。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到该路段疏导交通,确保道路交通通畅和安全。目前,该路段违停车辆已清理完毕,消除了市民出行隐忧。

图片目前,该路段违停车辆已清理完毕。

珠吉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道路交通环境事关群众出行安全,珠吉街将加强辖区路段常态化巡查,并联同各社区开展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提高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和文明意识,引导居民自觉养成良好的出行停车习惯,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章乔晖】
【编辑 黄惠雅】
图片、消息来源:珠吉街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