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陂东康路口树木折断存隐患,街道立即响应处理

近日,车陂街收到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求助工单,反映东康街路口有树木折断,折断树枝倒垂在路边,影响过往行人及车辆的通行。收到工单后,街道承办部门立即启动“接诉即办”程序,第一时间与求助人联系确认位置,联同社区居委会按照求助人提供的地址进行现场核查。

经核实,该树木位于东康街转中山大道拐弯处,不属于市政行道树,为街道绿化管养路段。工作人员马上通知街道绿化管养单位进行处理。

由于折断的树枝部分未全部断落,仍挂在树上,为防止树木的二次折断,工作人员协调附近公安视频监控维护施工单位对挂在树上的折断树枝进行局部消除,并用警示带加以围蔽,以防经过居民划伤。后经绿化管养三个小时的施工,已将该树木的折断枝干全部清理,施工人员对现场废弃树枝进行清扫。

图片

事后,工作人员对市民进行回访,市民对该处理结果非常满意。下一步,车陂街将继续关注并重视民生诉求,即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记者 刘展萍】
【通讯员 高晓丽】
【编辑陈钰】
图片、消息来源:车陂街道城管办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