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进企业,让外来务工人员多一份“医”靠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家庭医疗保障服务为主要任务,可为家庭及成员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医疗服务,涵盖预防、保健、治疗、康复、健康教育服务等医疗服务内容。8月16日,车陂街公共卫生委员会联合车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圃社区居委会、车陂街道商会在东圃时代TIT广场举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企业活动,充分发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便利性,提高车陂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条件。

活动邀请了一支经验足、能力强,由全科医师、专科医师、公卫医师、全科护士、家庭医师及医联体专家等组成的专业医疗队伍,与辖内居民、企业职工、常住的外来人口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疗队伍所配备专业医疗器械既满足常见病痛诊治,还满足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用药需求,并提供针灸,推拿,艾灸,刮痧,耳穴贴等中医理疗服务,专业素质高,医疗服务周全。

图片图片

本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除了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外,还为外来务工人员、街道环卫工人提供医疗服务,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国家免费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记者 刘展萍】
【通讯员 陈晓英】
【编辑 陈钰】
图片、消息来源:车陂街公服办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