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赤岗是什么样子的?快来报名手绘赤岗街网红旅游景区打卡地图活动

在赤岗地区,不仅有中国第一高塔、广州的新地标——广州塔,还有广州首座跨珠江人行桥,世界上跨度最大、宽度最宽的曲梁斜拱人行桥——海心桥,拥有绝佳的赏花、拍照、遛娃路线的“驶向春天的最美7公里”——有轨电车……

赤岗街辖内的旅游景点众多,每年都吸引着大量市民游客前来游玩打卡。为了让辖内青少年更全面地认识、了解赤岗地区的旅游景点、文化特色、风土人情等,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城市认同感、自豪感,赤岗红房子党建基地将开展“我眼中的赤岗街”手绘赤岗街网红旅游景区打卡地图活动。

图片有轨电车

活动时间
2023年8月9日-13日(周三至周日)10:00-11:30(共5节课)

活动地点
毛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州市海珠区恒信路信裕街24号)

活动对象
15-19岁学生(可提供研学证明和志愿时)

活动内容
带领青少年们实地进行社区勘察与资料收集,把所见所闻记录在纸上,绘制成实际的社区地图,以帮助游客快速了解赤岗旅游景点整体情况,掌握社区内的重要设施和场所。

注意事项

1.本次课程共5节课,前四节(即8月9日至12日)无法参加的请勿报名;

2.年龄需在15-19岁;学生上课需携带手机,谢谢您的配合;

3.有美术功底优先。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09:00-18:00)咨询020-31955795。

这个夏季一起来“打卡”赤岗吧!报名参加绘制地图活动,让你的身影遍布赤岗每一个地方。本次活动可提供志愿时+研学证明。有意愿想报名的同学/家长,可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图片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郑少山】
图片、信息来源赤岗街道办事处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