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报名 | 风光构图、人像光影、大咖授课......新花城摄影公益讲座来袭,带你拍出高质量精彩大片!
语音播报

精彩人生,从来不被年龄所定义。喜爱摄影的您,是否想让拍照水平更上一层楼?想要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摄影“老友记”?

广州日报·新花城联合信息时报旅游IT事业部、中国网老年大学、钟村街祈福新邨社区居委会、缤纷汇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金色盛年摄影公益讲座”活动,诚邀全城中老年摄影爱好者参与。在这里,您不仅能认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老友记”,更能在资深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摄影技巧,亲手拍出有意境有深度的“大片”。

此外,讲座全部免费,到场参与活动的街坊,还将获得“精美摄影伴手礼”一份。心动的街坊赶紧报名参加吧。

亮点1:摄影大咖现场授课

活动将邀请佳能(中国)专业摄影指导老师和团队,为大家免费提供摄影知识讲座和专业指导,通过如何讲解用光、人像构图等摄影技巧,深入浅出为老年人建立起最基础的摄影理论知识,为实践拍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授课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亮点2:亲身体验摄影魅力

活动将设立多组产品和拍摄体验区,并邀请资深老师为大家进行现场拍摄指导,将摄影理论与实践操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大家直观感受到摄影之美、艺术之美,体会到摄影艺术对生活的意义。


拍摄体验资料图。主办方供图

亮点3:精美摄影礼包大放送

到场参与活动的街坊,更可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摄影伴手礼”一份。

课程场次

6月16日(周五) 上午场:9:30 ~11:30;下午场:14:30 ~ 16:30

6月17日(周六) 上午场:9:30~11:30;下午场:14:30 ~16:30

6月16日(周五上下午场)

课程主题:人像摄影的基本要素


罗旭

讲师嘉宾:摄影师罗旭

民建中央画院院士、民建广东画院成员、人社部职业技能开发(商业摄影师)考核标准编审专家组长、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员、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摄影家协会摄影教育委员会顾问、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商业摄影委员会主任、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教授、广东校区副校长、第七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评委、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罗旭作品。

6月17日(周六上下午场)

课程主题:城市里的生态摄影


吴迎辉

讲师嘉宾:摄影师吴迎辉

摄影器材专家、专业摄影师、色影无忌器材版版主、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艺术指导、Datacolor色彩管理专家、入围2012/2013年度佳能十佳专业摄影师


吴迎辉作品。

活动地点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祈福新邨晋福路83号(党群服务中心)

交通指引:

1、自驾:导航至“番禺智慧政务大厅祈福新邨服务厅”

2、公共交通:乘坐公交288路至“祈福医院站,步行1.3公里即达

活动流程


往期精彩花絮


主办方供图

报名指引

名额有限,赶紧进群报名吧!



报名指引

【策划  黄晓玲 王建毅】

【运营  谭嘉恒】

【编辑 阮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