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沥镇兆丰社区健康彩跑活动欢乐开跑
语音播报

日前,南沙区横沥镇兆丰社区开展“新活力·齐运动·正青春”健康彩跑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健身意识,搭建居民与社区交流、增强社区凝聚力的平台,营造健康积极、邻里和睦的社区氛围。

图片

本次健康彩跑活动围绕滨海长廊奔跑,全程约2公里。活动设置了“精彩打卡”“活力对对碰”“我是答题王”“吹球过河”“投球高手”五个闯关游戏。选手们“闯过”重重关卡,收集满5条彩带回终点冲刺,让彩跑富有趣味性。

图片图片

本次活动还设有各类宣传摊位,志愿者向到场的居民发放健康素养、创建文明城市、消防安全、“扫黄打非”、禁毒、反邪教、防溺水等多种宣传小册子,广泛宣传安全知识,全力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此次活动邀请南沙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提供现场医疗保障,同时在赛道中安排了多名志愿者进行实时监测,为选手们保驾护航。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郑少山】
图片、信息来源:横沥镇兆丰社区、横沥镇房地产开发公司、横沥镇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