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玩游戏边交流,这场青年联谊主题活动充满“岭南特色”
语音播报

畅游于岭南水乡之间进行交友联谊,在广府婚俗馆沉浸式体验婚礼仪式感、漫步古老街巷感受岁月沉淀……5月26日,“心随所动,爱在城中”2023年青年联谊主题活动在岭南印象园举办。

本次活动由广州城投下属广州印象文化旅游发展公司承办,来自3家单位的100名单身青年职工在古朴唯美、诗情画意的岭南印象园,以浪漫之名,赴青春之约。

本次联谊活动旨在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可以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展示自我的舞台,可以在沟通交流中增进友谊,在互动了解中收获真情。

活动中,嘉宾在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环节中展现自我,活动打卡环节丰富多彩,通过“你是我的眼”考验大家的默契程度,男女嘉宾通过声音传达信息,指引闯关;而在另一边“力出从心”则考验各位男选手的毅力与力量,同时各位女嘉宾也纷纷展示出心灵手巧的一面,可谓是相辅相成通过无障碍,除此以外还有“爱要大声说出来”“情深深意浓浓”等爱意满满的游戏环节,以游戏慢慢建立默契和感情,从而促进单身青年们的交流沟通。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泼、浪漫温馨,到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素不相识的青年们也在互动中收获了友谊。



据介绍,三家单位工会及团委多年来高度重视职工婚恋交友工作,把婚恋服务作为关心关怀职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的重要任务。工会结合广大职工不同需求与自身实际,上下联动,切实解决青年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王建毅 谭嘉恒】

【编辑 阮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