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消费者“放心厨房”,追尚住家饭与中粮产品团购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钟村举行
语音播报

为加快追尚住家饭定制系统的健康安全食材链路,共同开拓农产品及农副产品的产、供、销、配送于一体的供应链数字化平台合作,促进原生态、安全、健康、营养、鲜美的农产品及农副产品输送至百姓餐桌,6月3日上午,广州追尚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追尚住家饭连锁餐饮有限公司与中粮产品团购中心在番禺区钟村街中韵路中粮公司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中粮产品团购中心钟村店总经理李阳军表示:“本次我们合作签约的主要内容,是追尚住家饭定制系统集中采购中粮的安全放心食材和中粮产品入驻追尚App,以此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



追尚在线科技总经理王康告诉记者:“以优质食材赋能追尚住家饭定制项目,也让在外面忙碌打拼不能回家吃饭的人们能够享受到干净、卫生、安全、放心、暖心的‘家的味道’,让健康食材、数字经济共同赋能幸福生活。”


在与会者的见证下,王康和李阳军代表签约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随后同大家合影留念。


据了解,为响应广东省人社厅《关于推行“妈妈岗”就业模式促进妇女就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号召,让身体健康、有拿手住家菜的社区居民和宝妈们利用家里的厨房实现“家中就业”和“零成本创业”,从今年4月起,广州追尚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追尚住家饭连锁餐饮有限公司联合钟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打造“住家饭定制”项目,从家庭厨师招募、启动仪式、家庭厨房实地考核与集中审评、定制试菜会、首批家庭厨师签约、综合技能培训到项目正式上线运营,住家饭定制服务项目部赢得了钟村街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也通过平台引导新的就业潮,将“妈妈岗”打造成为具有人文关怀的“妈妈港”。



王康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将通过中粮平台统一采购米、油、调料等食材,配送到住家饭厨师家里,确保厨师们能用放心米、放心油做出好饭菜。此外,此次项目成功签约,也将为住家饭定制项目注入新的活力,为安全放心新餐饮赋能。”


【记者 王建毅】

【编辑 黄晓霞】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