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花城街东方雨虹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语音播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喻先晶 通讯员 花城宣)6月7日上午,花都区花城街重点项目之一——东方雨虹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花都区相关领导、花城街、企业方、合作伙伴、各界嘉宾等参加此次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为加强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走前列、挑大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花城街积极推动该项目落地,多方关心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

项目位于花都区花都大道以南、天贵路以西,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拟将建设成集甲级写字楼、高端居住、金融服务、科研、休闲和餐饮等多功能生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建筑形象新颖、寓意深刻、特质鲜明、富有创意,体现丰富的想象力、创造性和强烈的时代感,体现区域文化、传统与现代、艺术与实用相融合,构筑“现代、简约、人性、大气”的建筑风格。

开工仪式现场。 通讯员供图

据悉,东方雨虹成立于1995年,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形成建筑防水、民用建材、建筑涂料、砂浆粉料、节能保温、建筑修缮、非织造布、特种薄膜等多元业务板块合力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体系。目前,已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远销德国、巴西、俄罗斯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

下一步,花城街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围绕“争创一流营商环境、争创一流城市形象、争创一流美好生活” ,当好花都打造广州发展北部新增长极“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