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棠下街养老服务暖人心
语音播报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近日,天河区棠下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结合长者社区厨房的优势,在颐康中心及颐康服务站(长者饭堂)开展“夏日送清凉,绿豆糖水免费畅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清凉解暑饮品。

图片

活动现场,棠下街颐康中心及颐康服务站社工为老人们送上解暑的绿豆海带糖水,并提醒老人近期天气温度较高,平时要注意高温防暑。清爽解暑的绿豆糖水,为老人们在炎热的夏天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活动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

此外,棠下街颐康中心长者社区厨房推出便宜实惠的营养炖汤,出品营养美味的午餐,保证老人日常的营养所需,做好养老服务,提升老年人幸福感。

图片

目前,颐康中心及颐康服务站(长者饭堂)每周都会更换菜单,提供A、B两种套餐选择。

图片A餐:清蒸鲩鱼+红烧茄子肉片+青菜+米饭+酸奶

图片B餐:糖醋排骨+玉米蒸肉饼+红烧茄子肉片+青菜+米饭+酸奶

【文图记者 唐硕】
【编辑 文小兰】
消息来源:棠下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