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运动会今晚“开赛”
语音播报

今晚,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十一季“热爱运动的青年们有本事出来遛遛大赛”正式开赛!“兄弟团”领衔的俱乐部将一同争夺亚运助力值,为即将召开的杭州亚运会激情助力。

李晨与易大千、伍嘉成、林昕宜、宋琳等组成的“李晨俱乐部代表队”,杨颖与徐梦洁、陈昕葳、陈碧舸组成的“Babyface队”,郑恺俱乐部包括韩天宇、清清、段钰等,实力不容小觑。

“沙爹”沙溢带领年轻小将李子璇、张紫宁、许淇杰、张宸逍组队,白鹿则与米热、王一哲、张逸杰、范帅琦、宋霄瑛子一起,活力十足。

周深与赵让、郑乃馨等组成“什么队”,范丞丞俱乐部则是唯一一支全员男生的队伍,他与赵磊、费启鸣、张嘉元、黄新淳四位队友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作为《奔跑吧》节目有史以来嘉宾人数最多的、身体素质最出众、节目中包含运动元素最丰富的特辑,本次“青遛赛”上,运动健儿们将分组进行三个大项的比拼。

其中,有将霹雳舞与投球相结合的“舞蹈投球”,考验运动员们的协调性和耐力。也有看点十足的“跷跷板曲棍球”,运动员们在左右摇摆不定的球场上展开曲棍球比赛。看似常规的“不就是拔河么”则最能考验团队精神。最终哪支队伍能够赢得胜利?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