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五天送惊喜,广铁把“童年”搬上了高铁餐车
语音播报

六一期间,广铁集团G534次、G6301次列车上,餐车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童声。为了给大小旅客们制造惊喜,构筑一场盛大的六一狂欢,5月31日起一连5天,广铁动餐公司“舌尖上的旅途”准备了多彩活动!

这次活动把许多人的“童年”都搬上了餐车,一起追忆童年那份简单的快乐,一起体验当下的幸福。活动现场设置了DIY区、游戏区、复古区、才艺区等,热闹的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还有当前正“走红”的“青蛙乘务员”在餐车出没,送上“蛙崽”气球,陪伴小朋友过六一。

DIY区设置了手作糖画活动,小朋友们自己动手DIY做糖画,体验中华民间手艺技能,亦糖亦画,可玩可吃。小手紧握画笔,勾勒出美好的童年,一幅幅妙趣横生的糖画,甜到入心。

游戏区准备了可爱的迷你娃娃机,吸引来许多夹娃娃小高手前来秀技术。抓出的娃娃可换取礼品刮刮乐,更多惊喜在其中!

复古区则主打一个怀旧童年体验,果丹皮、口哨糖、西瓜泡泡糖、锅巴……发条青蛙、七巧板、俄罗斯方块、翻花……这些两毛五毛一包的零食,这些20世纪七八十年代流传的经典玩具,构成了一个童年怀旧复古趴,带孩子们体验父母辈的童年,让大人们也过一个儿童节。

“这一个个都是我们小时候玩的东西呀!好有年代感,好怀念啊!”一位妈妈拿起桌上的玩具,拍照与好友分享,“原来大人也可以过儿童节吗?”

“那当然!儿童节快乐!”

童年或许有期限,但童心可以永远炽热。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庆 通讯员:温丽晴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庆 通讯员:刘海薇、胡洋、马文良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彭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