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大石街这社区“五社联动”暖心服务获居民点赞
语音播报

近日,“五社联动暖心服务敬劳动系列活动”在番禺区大石街丽景社区莲芳园小区公园举行,大石街禁毒办、大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石街社工服务站、大石街燕燕幼儿园、辖区爱心企业大石街天逸电子有限公司、芳龄盛美容美发学校、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等积极参与。



活动以优美灵动的腰鼓舞蹈表演《母亲是中华》开场,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也传递了各民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愿景。接下来的《站在草原望北京》《吉祥》《五星红旗》《爱我中华》等表演精彩纷呈,观众席上气氛热烈,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好时刻。



现场还设置了游园小游戏、义诊、免费理发、法律咨询、招聘信息发布、长者健康知识宣传、禁毒宣传等10多个摊位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体验。


义诊服务。


免费理发摊位。


居民李阿姨对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她表示,“好久没有看过这么热闹的演出了,大家这次能欢聚一堂看表演、玩游戏、还能学健康知识,太开心了!”


小游戏摊位。


接下来,丽景社区还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发力,画好“五社联动”同心圆,让社区治理资源“聚”起来,推动社区建设提质增效,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



【记者 马晓惠】

【通讯员 苏梓君】

【编辑 陈钰】

图片来源:大石街丽景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