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聊聊你的家,谈谈咱爸妈,新花城第七期征文活动让我们从“家”开始……
语音播报



家,是为你遮风挡雨的地方,是包容你犯错的地方,更是温暖的港湾。有的家热热闹闹,跟爸妈天天打趣;有的家恬静少言,却到处洋溢着父母无言的爱。


你的家,又是怎样的呢?新花城作文研习社征文活动第7期的主题恰好就是:“我有这样一个家”。我们邀请大家一起谈谈对“家”的感想。不管是家里的欢乐趣事,还是想对爸爸妈妈说的心里话,统统都可以写下来!精彩作品更有机会在新花城客户端、信息时报报纸端刊登展示,为同学们的简历添上靓丽一笔! 还等什么,赶紧来投稿参与吧!



 

征集对象:一年级 至 高三 学生均可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6月11日24:00

作品要求:不限字数,word文档格式


参与方式:

1、扫码上传征文作品(word文档格式)





作品上传指引。


2、扫下方二维码进群,获取活动最新资讯,更有写作小贴士、研学课堂等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3、入围后将获得由广州日报·新花城认证的奖状一份!


4、优秀作品更有机会于新花城客户端、信息时报作文专版刊登展示!


【策划  王建毅】

【运营  谭嘉恒】

【编辑 阮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