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风,元岗街南兴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语音播报

近日,天河区元岗街南兴社区党总支部、南兴社区居委会、南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广东外语艺术学院,开展“廉洁齐家、好家教成就好家风”暨垃圾分类、社区容貌提升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广东外语艺术学院的学生演讲家风故事,用切身的小故事,拉开活动的序幕。随后,由元岗街南兴社区文艺社团天骄文艺队表演舞蹈《卓玛》,南兴社区居民代表带来歌唱《为友谊干杯》,他们用美妙的歌声洗涤观众心灵,滋润心田。

图片

活动的最后还设置了好家风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垃圾分类小游戏,吸引了很多居民群众参与。

图片

据了解,此次南兴社区通过开展系列好家风好家训活动旨在促进居民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发挥家风家训的正面作用,以多元化的活动将良好家风家训在生活中传递,形成家家弘扬美德的良好社会风气。

【图文记者 李丹】
【通讯员 袁美诗】
【编辑 黄惠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