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探科技 筑梦创未来——华师附属大学城小学举行科技节暨儿童节庆祝活动
语音播报

5月29日,华师附属大学城小学在体育馆举办2023年科技节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活动中还举行了少年科学院暨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一曲《红旗颂》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由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张镇担任指挥、华南师大交响乐团演奏。

活动中通过播放视频《我们这五年》,全校师生一同回顾华师附属大学城小学五年来的温馨与快乐。

中国生物科学专家徐涛院士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孩子们送上了期盼和祝福。孩子们从徐涛的话语中感受到了科研工作者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看到了科技创新的无限远景。

接下来,学校舞蹈队为大家带来舞蹈表演《我有一个梦想》,学校合唱团表演了合唱节目《家》以及《The Music Makers》;还有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冯国栋,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思音以及华附大学城小学师生带来的歌舞节目《错位时空》。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魏丽娜

图片由学校提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