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10000+南沙人“扬名立万”!
语音播报

5月28日,第九届“扬名立万·万步行”徒步活动在南沙区灵山岛尖举办。

小南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以“第九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市民徒步日”为契机,举办2023南沙区市民运动汇“越秀地产·扬名立万”徒步活动,活动路线全长5公里,路线以南沙区灵山岛尖水舞广场为起终点,近800位选手踏着蓝红色交汇的跑道沿河出发,青春活力的运动浪潮经过灯塔、悦海钟楼等风景优美的地点,在湾区之心迸发。

家住金洲区域的李太太

“我们一家四口一起来徒步,希望让两个儿子多点体育锻炼,一路也能饱览南沙的美丽风景,这次活动举办的秩序很好,希望以后可以多点这样的活动!”

选手在赛道途中可以尽情拍照玩乐、享受赛道沿途补给,在打卡点完成打卡后领取打卡手环可在终点兑换纪念奖牌,同时在终点还可以参与到活动赞助商的互动摊位。

今年已经退休的周女士和闺蜜团从珠江街赶来,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南沙的徒步活动,感觉很好玩,看到灵山岛尖的变化好大,我们用两小时走完这5公里,最后到终点线拿到纪念奖牌的时候觉得很有意义!”

“扬名立万”徒步活动作为南沙本土原创的体育活动品牌,也是广州市“一区一品”群众体育品牌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7年。经过几年的发展,“扬名立万”万步行也逐步成为广州乃至周边地区群众体育活动的明星品牌。今年是徒步活动举办的第八年,八年来超万人与“扬名立万”一起日行万步,挥洒汗水,传递健康。

广州市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倡导全民健身,促进文旅体相融合,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规格,将“扬名立万”徒步活动打造成为引领时尚潮流、展示南沙形象、促进湾区交流的综合性平台。

本次徒步由广州市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州市南沙新区明珠湾开发建设管理局协办,广州市体育总会、越秀地产(湾区公司)支持,广州南沙文体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出品:南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cyjy

文字:罗瑞娴

图片:刘伟

视频: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罗仲贤、刘超

通讯员:杨帅

投稿邮箱:nanshanet@126.com

(本文由“广州南沙发布”原创发布,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公众号不得转载改编,欢迎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