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老金方荣获2023年“南粤慈善 公益同行”双项殊荣,弘扬慈善精神
语音播报

5月25日,2023年“南粤慈善 公益同行”活动在广州举行。

广东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活动参与单位代表,爱心企业、机构等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共襄善举,为促进共同富裕,建设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邓老金方药业科技集团荣获“爱心单位”


邓老金方药业科技集团董事长朱梓宁荣获“公益大使”

双项殊荣,不仅是对朱梓宁多年来热衷公益慈善的高度认可,也是对邓老金方药业科技集团积极投身社会慈善事业的极大肯定。

作为邓老金方公益事业的倡导者、推动者和决策者,朱梓宁深入参与邓老金方的各项慈善事业。2022年,朱梓宁带领邓老金方充分发挥大健康企业的优势,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公益救灾、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累计捐赠超130万份爱心物资,彰显新时代企业家担当。

持续爱心捐赠

在执掌邓老金方的过程中,朱梓宁始终将公益事业纳入到企业自身发展战略规划中,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深度参与公益慈善活动。

多年以来,邓老金方积极热心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2020年至今,邓老金方累计向全国18个省市及多个海外地区,已捐赠超300万份爱心产品直接受益人群超300万人次。与此同时,邓老金方还计划在青少年群体和社区中普及中医药知识,弘扬和传播中医药文化及“治未病”的理念,促进国人对中医国粹的重视,让更多人了解中医、喜欢中医、受益中医。

弘扬慈善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朱梓宁表示,邓老金方品牌理念源于国医大师邓铁涛一直坚持的“善养之道”,而邓老的理想和精神则引领着企业持续开展慈善公益行动。

关注农村困难群体,实施有效帮扶救助,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近年来,邓老金方始终牢记企业的职责使命,以帮扶济困为重点,大力开展精准帮扶、救灾济困等公益项目,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2023年2月,邓老金方联合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广州市慈善会向肇庆市、云浮市捐赠近1.5万份邓老凉茶,为特殊困境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自2022年以来,邓老金方先后向广东、云南、四川、河南等地的困境家庭捐赠超63万份爱心物资,关爱帮扶困难群体,大力助推乡村振兴。

慈善是责任,做好产品更是责任

朱梓宁说,邓老金方作为大健康企业,始终坚持“以大众健康为己任,不懈努力”的企业使命,传承国医大师邓铁涛“百年善养之道”,致力于打造国医级品牌。

为满足大众健康养生的新需求,邓老金方联合邓铁涛师承团队,整理邓老系列金方,推出了颐养、调养、轻养三大系列国医佳品,为大众提供更适合国人的健康生活方案。邓老金方创立的初心就是希望更多的人受惠中医,当大家想养生开好方子的时候,就来找邓老金方。

荣誉,既是认可和肯定,更是责任和鞭策。未来,朱梓宁将带领邓老金方秉承初心,传承创新中医药文化,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

文/图 涂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