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东涌镇举办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语音播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聂佩文 通讯员 东涌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劳动保障组)近日,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劳动保障组)走进广州市技师学院(南沙校区)、广州市南沙区新东方烹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系列活动,吸引105名学生参与其中。

image.png

广州市技师学院(南沙校区)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讲师围绕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讲,从就业方向、就业政策、创业政策、企业见习、自主创业、制作简历等十余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向即将走出校门的学生充分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指导。活动还设有奖问答互动环节,一问一答间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政策的理解。

image.png

广州市南沙区新东方烹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广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师表示:“本次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后续有更多此类活动。”

下一步,镇劳动保障组将继续多措并举落实优惠政策,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精准拓展就业岗位,搭建更好就业平台,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