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惠”玩|中旅旅行发布邮轮新品
语音播报

5月19日~21日,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简称:GITF)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办。展会现场,不少旅行社通过“秒杀爆款”“买一送一”“满赠赠送”“长者特惠”“暑期预售”等玩法,吸引了粉丝、游客参与活动。

据了解,以“旅展大放送,早订早优惠”为主题的中旅旅行粤港澳区域公司为观展游客带来涵盖国内游、出境游、邮轮、周边游以及全球玩乐以及签证等各类丰富的产品。

记者了解到,轻松休闲、优惠力度大的产品最受欢迎,旅展价38元买一送一的“湖南郴州3天游”、499元起的“阳江海陵岛沐舍酒店套餐”、398元买一送一的“广东潮汕2天游”等,更有爆款产品“古龙峡漂流/云天玻霸门票”“澳门自由行”,旅展秒杀为9.9元。

在出境产品方面,越南、俄罗斯、阿联酋等目的地的产品受追捧。在现场,还有不少市民专程前来选购邮轮预售线路,名胜世界壹号“香港-公海-香港3天游” 、南海之梦邮轮“西沙3晚4天游”,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新加坡-槟城-新加坡4天游”等航线,部分出发日期有涵盖至2024年。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罗磊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麦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