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拉达”项目落户增城派潭 2023香江绿美山水嘉年华开幕
语音播报

近日,以“游森林派潭 玩山谷冰泉”为主题的2023香江绿美山水嘉年华暨夏日“冰泉季”文旅专场推介会在广州锦绣香江温泉城举行。锦绣香江温泉城、大丰门景区全新升级的度假别墅、大丰门瀑布飞拉达攀岩等8大网红景点、30多个必游体验项目发布新品,并向来自香港、澳门、广州、珠海、佛山、东莞、惠州、中山等粤港澳大湾区150余家旅行社发出“邀请函”。

活动现场

增城派潭升级旅游配套体验

派潭镇旅游资源丰富,锦绣香江温泉城、大丰门景区拥有独特的生态和森林旅游魅力。发布会上,锦绣香江温泉城执行总经理熊怀生先生表示,香江集团——锦绣香江温泉城、大丰门生态旅游景区依托生命健康小镇、南昆山天然森林汤泉、大丰门生态旅游景区以及重点打造全新的8大网红景点、10大必游体验、30多个游玩项目,打造森林户外运动休闲旅游度假胜地,以适应游客出游多元化发展的需求,为前来增城派潭的游客带来充满活力、挑战、乐趣、新颖的森林户外旅游度假新体验。

与此同时,锦绣香江温泉城别墅上新产品、森林户外运动探险、大丰门瀑布飞拉达 、涵盖水陆空各式新潮户外运动、夏日畅玩山谷冰泉、绿美山水缤纷嘉年华等旅游资源,展示香江“冬泡温泉、夏玩冰泉”及森林户外休闲运动旅游的独特魅力。

大丰门瀑布飞拉达“狂飙”开启

据了解,飞拉达运动是利用岩壁,由铁扶手横梯、固定缆索、岩石塞、踏脚垫等组成,让不会攀岩的人也能轻松攀上岩壁,在峡谷瀑布中感受凌波微步。

大丰门飞拉达

大丰门瀑布飞拉达项目充分利用峡谷空间及瀑布环境优势,拥有了更多的体验性和趣味性,带给体验者多重刺激的游玩乐趣。线路全长200米,攀爬高度88米,蜿蜒曲折,一步一景,由多个惊险刺激路段组成。让体验者在攀爬中挑战身体与心理的极限,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魅力。大丰门瀑布飞拉达通过国家专业检测机构严格的检测及认证,并经相关部门层层审核后取得经营许可证书。

另外,这里还有溯溪、体验皮划艇、浆板、网红玻璃船、沙滩露营、溪谷抓鱼等户外休闲娱乐。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罗磊
图/资料图片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麦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