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丹霞奇观 ,“惠”游湖南崀山正当时
语音播报

5月19日上午,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暨崀山文化旅游节,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崀山风景名胜区隆重举行。崀山是邵阳悠久文化的历史根脉、山川风貌的美丽缩影。崀山山水地貌得天独厚,风光旖旎,是一座天然的丹霞地貌博物馆。景区内丹霞地貌类型多样,集高、陡、深、长、窄于一体,汇雄、奇、险、幽、秀于一身。


活动现场

近年来,邵阳市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不断丰富优质文旅产品供给,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全力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

记者了解到,湖南崀山景区推出系列门票特惠政策。其中,5月19日-8月31日,凡应届高考、中考学子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可以免费游览崀山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和紫霞峒四大景区;7月1日-8月31日,凡全国全日制大学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可以免费游览以上四大景区。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罗磊
图/资料图片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麦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