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凯美瑞上市,售价17.98万元起
语音播报

每年焕新,每天提升价值,这是凯美瑞对消费者的承诺。这一承诺并没有由于接近换代而停止,近日,2023款凯美瑞正式发售。新车提供14款车型版本选择,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是:2.0L、2.5L以及2.5L智能电混双擎系统。新车起售价为17.98万元,旗舰款车型售价为26.98万元。

降低购车门槛,减轻购车负担,2023款凯美瑞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5月1日~6月30日预订凯美瑞,可享受0首付用车、2年0息金融政策和至高10万3年低息。

与此同时,为将科技创新惠及更多用户,覆盖更多场景,2023凯美瑞还缩小智能电混双擎和燃油版之间的价格差,为“油电同价”做出更大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广汽丰田还开启智能电混车展购车月,购车即可享最高10000元的购置税补贴以及至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

车型方面,凯美瑞全系标配10个SRS安全气囊,同时准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各种场景、高速与低速、雨雪天气下,都能提供更安全、更好用的“真智能”驾驶辅助。

凯美瑞还搭载三屏互联、车载微信、语音交互、JBL影院等真实可享的智能科技应用。2023款凯美瑞在原有智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触摸屏娱乐系统全面实现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华为HiCar三大平台互联,新增后排双Type-C充电接口,任何手机都能与凯美瑞完美适配。借助手机和汽车互联,可以实现停车场找车、远程锁车、远程开空调等操作。不仅节约时间,而且提高用车便利性。

车辆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低,这是凯美瑞的又一个亮点。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保养指数排名中,凯美瑞是保养成本最低的中型车。与此同时,几乎在全球任何一个市场,凯美瑞都是同级当中保值率最高的车型之一,此前J.D.Power发布的《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凯美瑞3年车龄保值率在同级车型中排名第一。

这代凯美瑞无疑是成功的。2021和2022年,该车销量在中美市场同时登顶B级轿车榜首。在中国,这代凯美瑞推出五年来累计产销超100万辆,年均增长率达到12.3%,每三分钟售出一台车。

记者点评:

要说5月重磅新车最多的细分市场,无疑是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君越、比亚迪汉DM-i冠军版、2023款凯美瑞、全新雅阁先后推向市场。显然,汽车企业希望通过中高级轿车的稳定发挥,提振消费信心,收获更多订单。对于还没买车的人来说,感觉“等等更香”。不过,汽车企业已经将能拿出来的诚意都拿了出来。继续等待,估计不会有更大收益。回归到车型本身,相比竞品,2023款凯美瑞优势在于性价比、保值率、使用成本低和“旗舰不贵”,其缺点是处于车型的单代末期。事实是,单代末期往往是入手购买的好时机。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周伟力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周伟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麦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