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条2023“读懂广州”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新鲜出炉
语音播报

在“5·19中国旅游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正式发布2023“读懂广州”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此次推出的精品线路包括12个主题112条线路,涵盖11个区,95个A级旅游景区和全市重要的文博场馆,形成了“读懂广州”的新IP,为广大市民游客尽享“向往之城”、遇见广州美好生活提供详细指引。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精品线路结合了广州城市的新变化、文旅行业的新潮流、市民游客的新需求,在2022年发布的百条“读懂广州”精品线路基础上,经过充分研究论证,不断优化调整,新增了“读懂海丝广州”“读懂湾北广州”(湾北:粤港澳大湾区北部生态文化旅游合作区)两大主题,融入了新旅游景区和新文化地标,纳入了户外露营等新元素,涵盖了旅行社组团游和自驾徒步游,彰显了广州“向往之城”的魅力芳华。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薇薇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陈白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