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打造“门前三包”样本 梅花村街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语音播报

5月8日,越秀区城管局、梅花村街联合开展“梅花村街2023年打造“门前三包”样本宣传活动暨东兴中社区培育品质容貌社区宣传活动。越秀区城管局副局长曾志坚、梅花村街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对辖区内的289艺术园内餐厅开展了“门前三包”集中宣传,面对面宣传讲解“门前三包”责任书的意义及自身应履行的责任,促使商户对“门前三包”主要内容的认知率提高。同时,对餐厅门前广告牌及宣传牌进行整治,派发履行“三包”责任美化市容环境宣传资料,还通过开展摆摊宣传、门前三包专项整治宣传、社区卫生死角清理行动等。



针对辖区内重点卫生黑点,社区志愿者进行了大规模的清理清扫。本着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宣传教育与行政手段相结合的原则,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日常治理,加强检查执法力度,特别是加强对社区内秩序的管控力度,治理“门前三包”的同时,同步宣传垃圾分类、市容环境卫生等问题,实现整治社区乱象,提升环境治理水平。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东兴中社区】

【编辑 邓菲菲】

图片来源: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