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凝聚力,太平镇团委联合街口街团工委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语音播报

为丰富辖区广大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增强团组织凝聚力,让广大青年有更多获得感、归属感,5月6日,从化区太平镇团委、街口街团工委联合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建活动,共20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图片青年参观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生态设计小镇。

当天上午,200余名青年到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生态设计小镇进行参观学习。下午,青年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游戏,锻炼团队协作能力。

图片
青年认真参与团建活动。

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与街口街道团工委联合开展的主题团建活动,双方青年相互学习、携手共进,进一步增强了青年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青年们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双方青年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今后的工作中,太平镇团委将充分利用结对共建和服务民生的合作机遇,大力营造“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共建氛围,用实际行动奏响新时代青春之歌,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造就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记者 宋佳媛】
【通讯员 陈锐】
【编辑 李俊杰】
消息、图片来源:太平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