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赛事将在荔湖街举行,届时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语音播报

5月14日,位于增城区荔湖街辖内的增江画廊西岸将举行城市自行车挑战赛,届时将有300名自行车骑行选手前来参赛。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5月7日,增城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5月13日21时至5月14日14时,将对活动举办地点(景观大道、景观南路及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图片

5月13日、14日,荔湖街坊切勿驾车前往活动举办地点,如需到现场观赏赛事,可提前步行至比赛起终点处(增城区政务服务中心A区),或在增江画廊西侧比赛沿线观看选手们的途中精彩角逐。

图片

关于景观大道和景观南路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3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广州·增城站)将于2023年5月14日在增江画廊西岸——景观大道和景观南路进行。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的有关规定,我区届时将对景观大道和景观南路及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图片

一、管制时间

2023年5月13日21时至2023年5月14日14时。

二、管制路段

1.2023年5月13日21时至2023年5月14日14时对景观大道和景观南路(增城大道-仓前路段)实施双向交通管制,全程禁止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或停放。

2.2023年5月14日7时至14时对圣皇北二路(新城大道-景观大道段)和林屋村前路实施双向交通管制,全程禁止非赛事相关车辆停放。请周边单位、居民群众等提前做好车辆停放规划。

上述管制路段禁止任何非赛事车辆通行和停放。行经上述管制路段及各交汇路口的车辆和行人,请绕道行驶,对违反规定的车辆,由公安交警部门依法查处。

特此通告。

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

2023年5月7日

【图文记者 李绍雄】
【编辑 骆福珍】
消息来源:广州增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