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彩】安全生产,为广州体育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
语音播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5月3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爱英率队到广州体彩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开展安全检查和调研慰问,局相关处室、市体彩中心负责人参加。

市体育局一行先后来到活动主舞台、各消费帮扶展馆和体彩快闪店等场所检查,并强调,我市体彩销售渠道规模大,各类现场宣传活动丰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经常开展安全检查,及早排查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全市体彩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谭爱英局长充分肯定了近两年广州体彩持续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打造全省首个快闪店吸引年轻购彩群体,以及“五一”期间在天体南广场“体彩搭台 群体唱戏”的做法,并表示,全局系统要凝聚合力,实现公益体彩与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大赛、场馆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和创新创业等领域深度融合,打造多维度的宣传矩阵,讲好“公益体彩”“责任体彩”故事,为体彩销售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共同为广州体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谭爱英局长亲自为体彩“网红打卡店”站台点赞、支持即开票销售

谭爱英局长还向在“五一”假期坚守一线的广州体育人、体彩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周婉琪

图/广州体彩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白志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