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广州国家A级旅游景区已近百家
语音播报

记者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官网获悉,近日,广州市增城区瓜岭村、资政大夫祠、市白江湖森林公园、帽峰山森林公园、西坊大院文化旅游区、黄埔古港和云纱星韵非遗文化园共7家旅游景区荣获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截至目前,广州国家A级旅游景区已近百家。五一假期里,新增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为广大游客的出游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文旅打卡地,进一步丰富了广州城市文旅的体验度和可游览性。

2023年,围绕广州文旅资源开发工作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广州持续推进文旅资源提质升级,继新增8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1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后,本次广州再次新增7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广州国家A级旅游景区数量达到95家,距我市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A级旅游景区突破100家的目标再进一步。

本次新增7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业态丰富,既有帽峰山森林公园和黄埔古港等耳熟能详的景区,又有资政大夫祠、西坊大院、云纱星韵非遗文化园(香云纱)等文旅融合创新型景区,增城区瓜岭村作为兼具水乡风貌、古典村落和高端民宿群的文化旅游特色村而荣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称号。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薇薇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光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