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越“分”越美!城郊街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语音播报

近日,从化区城郊街组织辖区10个社区分别开展“‘分’享美好生活 ‘广’播文明风尚”主题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卡片和垃圾桶小模型与居民群众进行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对能正确进行分类的居民群众奖励小礼品,对分错类别的情况进行纠正和讲解。

此外,近期,街道办和社区党员干部、垃圾分类指导员以及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引导社区居民关注并使用“垃圾分类羊城通”小程序,进一步学习垃圾分类细则;同时,党员、志愿者前往辖区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指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引导社区居民形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图片

城郊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城郊街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吸引了约1200名居民参加,期间共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小礼品900份,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环保意识,为建设绿色环保、环境优美的社区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记者 黄林宜】
【编辑 方珧】
消息、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