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垃圾分类齐参与,美好生活同分享
语音播报

为加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的准确率,4月15日,从化区太平镇综合行政执法办组织太平社区、高技术产业园社区、翠荔社区、神岗社区四个社区共同开展“‘分’享美好生活 ‘广’播文明风尚”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以派发宣传单和小礼品、悬挂横幅、党员带头示范的方式吸引群众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地向群众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分类投放的准确率,并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图片图片

本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3人,派发宣传单400张,奖品200份,参与群众近500人,增强了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关注和了解,树立并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促使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记者 宋佳媛】
【通讯员 何颖珊】
【编辑 李俊杰】
消息、图片来源:太平镇综合行政执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