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三环高速秋枫互通顺利建成通车!街坊出行更便捷
语音播报

3日30日下午,由广州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广州增城沙庄至花都北兴公路二期工程(荔城至花都北兴段)项目(简称北三环高速)秋枫互通顺利建成通车。从化区太平镇、黄埔从化合作区高埔创智谷、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等地市民可通过该互通上下北三环高速,交通出行更加高效便捷。

图片

据了解,北三环高速秋枫互通位于从化区太平镇,是连接北三环高速与凤凰五路的互通立交,采用单T型方案,包括A、B、C、D及主线E共5条匝道,匝道总长1900米,设置互通匝道桥1座、收费站1座。在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该互通于2022年3月全面开工,历时一年顺利建成通车。

图片

北三环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珠江三角洲环线(G94)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及广州市的骨干交通线路。秋枫互通的建设,进一步完善了广州东部综合交通网络,将有力助推从化、黄埔等地高质量发展。

【记者 宋佳媛】
【通讯员 吴维】
【编辑 李俊杰】
消息、图片来源:广州交投集团、太平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