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扎法尔·乌丁·穆罕默德:广州在科技领域发展非常好
语音播报

在博鳌亚洲论坛的会场,见到广州日报的记者,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政策顾问、中巴经济走廊前特使扎法尔·乌丁·穆罕默德表示十分开心,因为他对广州非常熟悉。在接受广州日报记者专访时,扎法尔·乌丁·穆罕默德说,广州是中国经济对外开放的窗口。广东、广州将继续对中国的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扎法尔·乌丁·穆罕默德在论坛上发言。

扎法尔·乌丁·穆罕默德说,从1977年至1982年,以及1988年至1991年,这两段时期他在广州,他有两个儿子就在广州出生。期间,他还去过深圳、珠海、汕头等许多地方,几乎走遍了广东省。他亲眼见证了广东的综合基础设施发展,公路、铁路、机场和海港纷纷建成,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速度之快令人难以置信。他表示,广州是中国经济对外开放的窗口,对中国的外贸发展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近期,广州在科技领域发展方面也非常好。广东、广州将继续对中国的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扎法尔·乌丁·穆罕默德接受广州日报记者专访。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涛、申卉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涛、申卉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龙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