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音乐文化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2023佛山草莓音乐节下月举办
语音播报

3月28日,2023佛山草莓音乐节在南海区举行媒体发布会,活动将于今年4月15至16日在南海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

据介绍,草莓音乐节由摩登天空于2009年在北京创办,至今已在全国35个城市和地区成功举办了121场,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及众多旅游目的地。此前,草莓音乐节已在广州、深圳、东莞等广东省内城市成功举办10场,收获了大量乐迷和品牌粘度性高的人群基础。2023年,草莓音乐节携年度主题“Still”首次入驻佛山,将设置草莓与爱两个主题舞台,一众知名唱作人及乐队将在4月15日及16日登台表演,现场还将设置众多内容体验区,为观众带来潮流玩意与美食体验。

佛山市南海区文联主席邵凯健在发布会上表示,南海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区,曾创造县域经济发展的“南海模式”,创造了跻身广东“四小虎”的发展传奇。而本次草莓音乐节的举办场地狮山镇,已连续多年蝉联中国镇域高质量发展500强第一名,也是广东首个GDP超过千亿元的工业大镇。这次将国内知名音乐节品牌草莓音乐节引入南海狮山,是为了响应区委区政府“全力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增强区域文化凝聚力影响力”的工作要求,把优质文化项目引进来,进一步提高南海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健源 通讯员:狮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霍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