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语音播报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荔湾区中南街道党工委、街道党校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大讲堂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从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着力推动荔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和行动,汇聚起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切实将党的二十大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


宣讲结束后,中南街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街道高质量发展研学活动,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珠江钢琴创梦园党群服务中心、齐白石艺术中心及园区内其他单位。


中南街道开展高质量发展研学活动现场。


通过参观学习,了解珠江钢琴创梦园园区的情况和发展历程,切实感受到自主创新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所展现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加学习既是一场思想洗礼,也是一场砥砺鞭策,进一步引导了街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汇智共进,为中南街道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李元源】

【编辑 陈爽】

信息、图片来源:中南街道